广西民族大学子非鱼汉服社

【重要通知】2019年子非鱼汉服社迎新大会暨第五届理事竞聘会


时间:2019年10月13日(本周日)14:15开始入场签到

地点: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西校区)明德楼(民干楼)205


周天见,欢迎大家拖家带口来面基~


19级的小可爱可准备准备初次竞聘理事,18级的小可爱可以换换口味继续竞聘,16级、17级的大可爱有余力发光发热也可以考虑竞聘一下~


子非鱼招新持续进行中~


六部职能

吏部-组织部:负责制订本社日常活动,特色活动的策划开展以及工作人员安排等。

户部-财务部:负责保管本社的活动资金、归本社所有的汉服以及各种装备,准备开展活动时购置所需物资等。

礼部-宣传部:负责招新宣传,日常推广社团。在本社开展活动之前营造声势,在校内宣传本社即将开展的活动等。

兵部-外联部:负责联络外校汉服社同袍以及校内外其他兄弟社团,必要时与本社其他部门通力合作邀请其他社团共同开展活动,兼拉赞助等。

刑部-秘书处:负责活动签到、会议记录、申请活动及场地、社联物资的借还等。

工部-汉服制作教习部:负责开设汉服剪裁课教授如何制作汉服以及各类手工制作课等。


特设部门:

子非鱼舞乐团

子非鱼舞乐团全称“广西民族大学子非鱼汉服社鱼戏莲叶间舞乐团”,由礼部创建,2017-2019年隶属工部,2019年5月起收归礼部管理。自2015年起,舞乐团每年9月开始招新,至10月中旬组建完毕开始排练。2018年10月起,与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劲草文学社汉文化部联合组建子非鱼舞团西区排练组。

· 2015年《礼仪之邦》

· 2016年《锦鲤抄》

· 2017年《将进酒》

· 2018年《柒月》、《山鬼》、《千秋令》、《孔明》、《十二风华鉴》

子非鱼戏精部

子非鱼戏精部为广西民族大学子非鱼汉服社宣传第一线,主要工作为录制视频、宣传拍摄等,子非鱼原创产出地,隶属礼部。

子非鱼游戏部

子非鱼游戏部主要由广西民族大学子非鱼汉服社剑网3玩家组建,隶属礼部,为礼部宣传提供部分游戏截图用以子非鱼汉服社活动宣传。


上一篇 下一篇

© 广西民族大学子非鱼汉服社 | Powered by LOFTER